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Hakko FX-888D 數位顯示溫控烙鐵與 Grado RA-1 Clone 耳機擴大機

常見的焊錫是由 60% 的錫(Sn)和 40% 的鉛(Pb),或者 63% 的錫和 37% 的鉛混合製成,俗稱 60/40 或 63/37 焊錫,熔點約攝氏 183 度。有些焊錫還包含能保護焊錫不被氧化,以及增加焊錫流動性的松香(Resin)。

近年來因為環保意識高漲,電子公司通常採用無鉛焊錫生產商品。不過,無鉛焊錫的熔點較高(攝氏 250 度),不易焊接。

Hakko FX-888D 數位顯示溫控烙鐵外箱


開箱內部照


組裝後外觀


接上電源數秒內即可加熱至攝氏 350 度


Grado RA-1 Clone  耳機擴大機電池版套件


組裝說明書


時光加速... 完工


試聽,好好聽 ^_^


下次換組裝 Mini-Q 真空管耳機擴大機


2 則留言:

  1. 您好:想買FX-888d,就逛到您這了!!請問FX-888D買多少啊?還有那兩個耳擴好聽啊?謝謝!!

    回覆刪除
  2. 您好,今天才注意到這裡有一個留言,不好意思 ~>_<~
    FX-888D 我是在台中電子街買的,買多少我忘記了。露天拍賣價格大約在 2200-2400 元之間。
    文中只有一個 RA-1 Clone 與一個 PS1000 耳機,沒有兩個耳擴耶。RA-1 搭配 Grado 家的耳機真的特別有韻味,特別好聽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