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我的色鉛筆

Faber-Castell 紅盒 36 色水性色鉛筆(115937)



Faber-Castell 紅盒 36 色油性色鉛筆(115846)



用 Faber-Castell 紅盒 36 色水性色鉛筆畫楓葉時,顏色很難疊上去,容易髒髒的,畫出來的筆觸也不好。


在參考飛樂鳥工作室的教學書籍與網路評價後決定購買 Marco Renoir Fine Art 72 色油性色鉛筆,結果,買錯了!買錯了!買錯了!這很重要,所以強調了三次,不小心買到 Marco Raffine 72 色油性色鉛筆 Orz

Marco Raffine 72 色油性色鉛筆(7100-72TN)




試畫之後,覺得跟 Faber-Castell 紅盒差異不大,所以只好把前面的色鉛筆全賣了,牙一咬直接買了 Marco Renoir Fine Art 100 色油性色鉛筆。

Marco Renoir Fine Art 100 色油性色鉛筆(3100–100TN)


防拆封條


筆身是用天然雪松木製作,還送兩個簡易削鉛筆器。




Caran d'Ache 混色調和筆


Caran d'Ache 藍色草圖筆


跟著流行也買了一本風靡全球的祕密花園著色本回來試試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是我再拿起畫筆一個很深的感觸。接著應該就會買下 Caran d'Ache Museum Aquarelle 76 色水性色鉛筆。

另外在自學的時候,有一本好的教學書籍能讓自己快速吸收有用的知識,加快學習速度。找了不少色鉛筆與水彩繪畫的書,目前發現飛樂鳥工作室出版的書籍品質都很好,尤其是這本色鉛筆自學聖經」真是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